2021-04-21
铉歌百年今又始,携手同行忆芳华——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健步行活动成功开展


(外国语学院记者 宋丹彤)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也通过这种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让广大教职工切身感受校庆气氛、人人参与校庆的亲身体验。我院于420日开展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健步行活动,全院近130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一点五十分,参加此次活动的小组长在外经楼集合领取各小组的检录卡,并进行发放。两点二十分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们在外经楼孔子像前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从外经楼出发,经过音乐厅后到达体育馆,此后沿着毓泰路、风华东大道一直到勤人坡,最后返回外经楼大厅。大家步履轻快,沿途一篇欢声笑语,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欣赏了校园美景。


本次活动共设四个检录点,且每个检录点由一名老师带领一名学生负责。参与活动的老师每到一个检录点要进行盖章打卡,集满四个盖章才算完成任务,方可返回外经楼。

走完全程且集满四个盖章的教师们再次回到外经楼大厅,在礼品分发处签字并领取奖品。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老师们在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为我院全体教职工树立积极运动、健康工作的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健步走活动不仅是为校庆聚力添彩,更是期待和祝福,期待全院教职工在未来以不变的初心,强健的体魄和踏实的脚步行稳致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学院日新日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摄影记者 叶佳薇 周奕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