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9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外国语学院记者王福权、毛惠、李隆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解决高校人才供给与社会岗位需求之间的偏差问题,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围绕“举全院之力,为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这一主题,以“招进来、扶上马、送一程、护一生”为服务理念,强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细致的服务,力促外语专业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424日上午,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游泳馆一楼大厅顺利举办。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到会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会汇聚了江西中煤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达锂电子有限公司、江西汇和化工有限公司等25家优质企业,涵盖教育、科技、医疗、房地产、软件和信息技术、对外贸易、化工行业等各行业,吸引了我院26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与。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岗位,成效显著,各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共计2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共30余人。

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就好业、好就业,实现企业与专业精准对接的一次有力尝试,搭建了企业、校友与毕业生的沟通桥梁,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机会,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充分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多方联动,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服务宗旨。

编辑:陈隆藤

审核:彭金生 刘志红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