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研究生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0年6月23日下午,0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在研究生院208教室召开。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09级全体研究生以及专职辅导员裴小鹏老师。会议由裴老师主持召开。

此次报告会是由09级全体学生干部就一年来的工作心得向老师和同学述职。首先,由来自两个专业的班长对自身工作一一展开介绍。她们具体阐述了自担任班长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以及期间遇到的困难她们指出在细心对待班级事务的同时,需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切身需要以及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好接下来院研究生会干部就2009年至2010年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工作心得展开阐述,主要是就每人具体参与负责的活动做出报告,并将她们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向同学们表达歉意以及积极改正的决心。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与文委员就支部举办的活动及自身的工作职责向同学们汇报,并提出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党支部活动的愿望。最后,裴老师强调了暑假前后相关注意事项及寝室安全问题等。

在报告会即将结束之际,同学们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认可与赞扬。希望今后学生干部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为优秀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