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外国语学院荣获研究生院拔河比赛第一名

11月20号下午14:00,南昌大学研究生院2011年男女混合拔河比赛在28、29栋之间的空地上拉开帷幕。

16支学院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观众们热情澎湃高喊加油,赛场上洋溢着紧张而欢乐的气氛,驱散了空气中的阵阵寒意。按照两局三胜的比赛规则,经过四轮较量,最后外国语学院取得了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三名。

决胜局过后,外国语学院的全体队员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欢呼雀跃起来。外国语学院参赛队伍中虽然只有五名男队员,却士气高昂,一路过关斩将,在四轮比赛中先后战胜法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最终从十六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此前,外国语学院在研究生拔河比赛中尚无晋级纪录,这次奇迹般地创造“第一名”的历史有赖于外国语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对待。他们赛前准备充分,人员组织得当,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同学们齐声加油助威,每一轮获胜后都不骄不躁,而是再接再厉,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展现了各学院研究生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