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召开2010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

   20101012日下午二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在外经楼302室召开了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章秀勇老师、专职辅导员裴小鹏老师以及2010包括班委、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裴小鹏老师主持召开。

这次会议主要围绕着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什么工作产生什么效果三个中心内容展开。会议首先由学生干部自我介绍并就上述问题阐述各自的看法和理解。随后,裴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性质做了具体说明,强调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本着积极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认清身份、努力做事;同时,他还对本届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有良好的思想素质 ,能够明辨大是大非; 第二,学业优秀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第三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听取同学意见,上传下达,成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第四认真完成工作,能够独立排除困难、解决问题、善于计划总结第五深入同学当中,了解各种意见,集思广益的开展工作。最后,章主任对学生干部工作做出总结,强调干部队伍以培养学生能力为目标,走学风建设这条主线,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2010级研究生学生干部获得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使他们对于自己的职责了然于胸


附2010级学生干部名单:

2010级英语语言文学点班长:曾姝丹   2010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点班长:余淑丽

2010级研究生会主席:俞林生   学习部长:朱秋玲    文体部长:肖卉    宣传部长:邱杨    生活部长:张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