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1年3月31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研究生院113教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小月主持。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杨善洲—情注大亮山”,深入学习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的实际,讨论思想心得,表示要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始终如一地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一辈子把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前面,一辈子淡泊名利、地位,一辈子公而忘私、廉洁奉公;学习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处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接着,会议分别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万明明等七位同学转为发展对象,余淑丽等三位同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讨论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1年春季活动的事宜,初步决定4月12日下午组织大家参观 “八一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前辈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英勇献身的精神。

   会议气氛融洽,同学们各抒己见,坦诚交流。此次支部大会, 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努力方向、奋斗目标,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互相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