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缅怀伟人,弘扬五四精神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缅怀五四先驱们的光辉业绩,回顾革命先辈们走过的历程,使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中国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10年4月27日下午,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新建县“小平小道参观学习

   出发前支部委员就“小平小道”做了简要的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小平同志在非常时期工作、学习、思想及生活的历史。随后,大家一齐步行从学校出发,途径望城镇抵达“小平小道”。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产车陈列室、邓林摄影展、艰难岁月、“小平小道”、小平铜像等红色景点。通过图片与文字的解说,同学们了解了小平同志艰苦的工作环境,深刻地感受到他在困顿中所表现出的坚定信念、人格魅力以及崇高精神境界,同时深深地为小平同志在非常岁月仍心系天下的胸怀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这种不怕流血、不惧困苦、不畏挫折的精神,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积极为新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