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4月29日班会纪要

  4月29日晚7点30, 外国语学院08级研究生在研究生院213教室召开班会。会议由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裴小鹏主持。
   首先,裴老师总结了大家在这一学期的表现,既肯定了大家在新学期所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比如缺乏集体意识和责任感,导致相关活动未能按时举行等,期望大家能够及时改正。随后,裴老师对上周学术讲座多人迟到缺席的情况进行了严厉批评。他强调,每位同学都要增强时间观念,参加学术讲座等重要活动时要守时,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不能无故缺席。
   接着,裴老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改革情况。08级研究生培养机制保持不变,改革从下一级开始实施。之后裴老师对近期即将要举行的各项活动做了简要介绍。询问了大家篮球比赛的准备情况,期待着大家在即将举行的球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加综艺大赛,勇于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在此次班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裴老师将大家在研一入校时写的职业规划发下去,建议大家认真阅读自己刚入校时对学习、工作上的整体规划,积极地进行自我反省,辨清现实和理想的差距,好好把握时间钻研知识,学习本领,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