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研究生综艺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研究生综艺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选拔一批优秀人才备战全省研究生艺术展演。经研究,决定2009年6月上旬举办南昌大学研究生综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丰富校园文化,展现青春才华,演绎昌大研究生风采。
二、大赛主题
炫亮自我,青春飞扬。
三、主办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四、报名方法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个学院不少于2个节目),请于4月30日前将选手报名表送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30栋研究生公寓102室),交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9:00-21:00。
2、个人、组合、团体方式报名:参赛选手填写好报名表后于4月30日前(周一至周五19:00-21:00)直接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3、报名表格见附件一。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9年6月
地点:艺术楼音乐厅
六、活动形式及评奖
(一)活动形式与要求
1、声乐
小合唱(或表演唱):含伴奏不超过15人、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唱:含伴奏不超过5人,时间不超过5分钟;独唱:可有伴奏1人,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器乐(包括管弦乐、管乐、弦乐、民乐等)
小合奏:含指挥不超过11人,时间不超过6分钟;重奏:不超过4人,时间不超过5分钟;独奏:时间不超过5分钟。
3、舞蹈
群舞:不超过36人、时间不超过6分钟;三人舞、双人舞、独舞:时间不超过5分钟。
4、戏剧与表演
短剧、歌舞剧、小品、时装表演等均不超过8人,时间不超过10分钟。
5、相声
不超过4人,时间不超过6分钟。
6、朗诵
不超过36人,时间不超过8分钟。
7、书法: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
(二)奖项设置
1、研究生综艺大赛活动设节目奖项:一等奖1名,颁发奖金900元;二等奖2名,各颁发奖金700元;三等奖3名,各颁发奖金500元; 优胜奖5名, 各颁发奖金200元。并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2、活动设组织奖3名,对认真做好研究生选手选拔、组织参赛、气氛营造、成绩较好的学院进行学生工作经费奖励各600元。
                                          研究生院
                                           二○○九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