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日下午5点,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201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议题为“党员在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所应发挥的作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裴小鹏老师主持,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章秀勇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裴老师首先强调了党员在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性,号召在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点带面,营造和谐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提出具体要求,包括不组织参与游行上访、注重同学间的沟通,积极化解矛盾、保证所在寝室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等方面。希望同学们从细节处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维稳作用。
  章秀勇主任对参加此次党支部会议的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章主任号召大家在刻苦钻研学术的同时还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要密切关注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会议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广大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及时,开得深入人心。今后将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心,积极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