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展2019年新学期班会

2019年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研究生院213室举行开学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兰兰老师主持。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王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在思想上不能有任何麻痹和松懈。还从校园交通、网贷、网络舆情方面、身心健康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远离危险人、事,有任何特别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和导师。
   接着,王兰兰老师针对不同阶段的同学提出不同的学习建议:第一,2018级研究生要按时提交期末论文并继续将个人的研究生生涯规划做细做实;第二,2017级学硕的同学则应按照自己已经制订研究生生涯规划做好下一步学习计划;第三,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要注意毕业论文的修改,就业事宜以及调档问题,并及时保持与学校的沟通。
   最后,王老师要求研究生会和党支部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简短的班会激起同学们的斗志,提醒大家告别寒假的懒散,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王兰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