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28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和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所有参会人员提前学习《校长陈晔光同志在2022年度综合考核线上述职汇报会上的总结讲话》和《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规划》(2023年2027年),围绕学院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六个方面,逐一发言。

在一天的会程中,大家聚焦学院事业发展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学院事业发展规划;聚焦如何激发学院教职工内生动力、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学院干事创业氛围。谈2023年重点工作,谈落地见效,提出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彭金生就学院2023年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重点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要求各部门工作应该注意系统化、差异化和成果化。院长陈夜雨首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然后从七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摄影:刘诚

责编:黎华

审核:彭金生 黎华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