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


8月10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梅梅一行来到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彭金生书记梅梅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市外办一直以来对学院外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陈夜雨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志愿服务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感谢市外办多年来给予学院学生实习实践的支持,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的想法

听取相关介绍后,梅梅表示,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培养的优秀翻译人才在我市对外交流合作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挥办学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为加快推进南昌市国际化进程,优化良好国际语言环境及营商环境提供助力。市外办也将探索加强市校联动合作新思路,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主动为学校搭建实践活动平台,共同为提升我市对外开放的整体国际形象贡献。

审核:彭金生 黎华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