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第四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外国语学院记者 薛旭媛、陈欣蕊)2022年11月1日晚,第四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于前湖校区外经楼1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指导老师陈隆藤辅导员老师王昊毛嘉禾、涂传青南昌大学理研会代表及各学院分会代表第三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员代表第四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员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成立大会开始,刘志红书记致开幕词,对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理研会在协助院党委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务建设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理研会精心组织开展红色舞台剧等学生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对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第四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能够赓续传统,守正创新,矢志不渝,开拓未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秉持理研会优良传统,彰显青年底色,谱写未来华章。

随后南昌大学理研会代表桑红庆致贺词,向第四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够加强院两级理研会的沟通协作,携手共创理研未来,为学校党委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新方案、新途径。

大会第三项,第三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沈祥羽致辞,第四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余典格做工作规划。大会第四项,刘志红书记为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第四届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副主席曾晨鹭、谭颖、付预尧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带着参会人员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第四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