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在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8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范杰平、学工处处长王美艳、招就处处长甘萍、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以及相关单位的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先后就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并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优化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耀彬指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作用。学院要依托学校大平台,建立“一院一策”、“一专业一方案”,贯通专业学科,加强主干专业建设,优化弱势专业;根据近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就业去向分析,寻找就业短板,提升就业质量。

刘耀彬强调,学院作为学校发展进步的重要一环,要提高战略格局,与学校一同前进,为推动南昌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为贡献更多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彭金生、院长陈夜雨表示,虚心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讨论可行方案,着力做好学院专业发展、学生人才培养工作,为促进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座谈。

审核:彭金生 黎华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