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情系端午 爱满香樟——校领导看望慰问外院学子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学校的人文关怀,6月17日晚,副校长刘耀彬、学工处处长王美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金生、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外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子们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轻松愉快,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亲切地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近况。同学们也畅所欲言,与老师们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假期的安排。刘校长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有困难可以求助老师,学校和老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最后,刘校长与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了爱心慰问金,并合影留念。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温暖着同学们的心,此次走访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传统佳节里独特的温情和关爱。


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粽香端午情。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又进一步增强了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来自英日224班的梅义英同学表示,“本次端午慰问活动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我们帮扶,还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浓浓的爱意与温暖。”

审核:彭金生 刘志红 毛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