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楼音乐大厅隆重举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婷、党委书记黄耀华、副书记钟贞山、亚欧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叶尔苓、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于红岗、院长助理刘志红以及学院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老生代表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耀华主持
     两点三十分整,学院党委书记黄耀华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国歌响起,全场静穆。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婷教授致词,她首先对新生来到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最后,刘院长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学会做人,健全人格;第二,学会学习,提高能力;第三,学会做事,健康成长;第四,富有理想,追求卓越。教师代表袁雪生博士则希望新生能“和老师一起携手并进”,老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姗同学和新生代表王希晨同学分别发言。
     整个典礼会场被布置的隆重而整洁,为外国语学院300余名新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2008级新生都感觉收获颇多,08级英语班张魏娜不无感慨地说:“这次典礼让我们更多得了解了学院,我心里更加有底了,我们一定会向学长学姐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