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外国语学院举行 0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

  2008年10月24日下午3点,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接待室举行了0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的干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及团支部成员、文学点和语言学点的班长。会议由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裴小鹏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耀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裴小鹏做了简单的开场白,他表扬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号召08级学生干部向上一届学生干部学习,再接再厉。之后还介绍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职责分工,对到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很多具体要求。
  外国语学院黄耀华书记对学生干部寄予了殷切希望。黄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在搞好学习和科研的同时应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注重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发挥集体的力量;学生干部应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但同时也要有奉献精神;在学生管理上,学生干部们要以服务同学为主,监督管理为辅,既要关注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如职业规划、学术讲座等,又要认真落实好宿舍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最后,黄书记还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起到桥梁作用,做好学生与学院及辅导员之间交流的纽带。
  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干部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对自己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