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欢欢喜喜迎新生 关怀入微暖人心

金秋佳节,丹桂飘香,中秋节一过,我校08年迎新工作便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也就迎新事项展开了细致入微的工作。916,还在熹微的晨光中,我院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工作服装,面带微笑,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我院党委副书记钟贞山、学工办邱玉华主任、团委蓝昊等老师,以及所有辅导员都在迎新的接待点上一起与青年志愿者参加迎新工作。

在迎新工作期间,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婷、党委书记黄耀华、副书记钟贞山在院办、学工办老师的陪同下,一起来到新生宿舍,看望了所有在寝室的新同学。

学校领导非常关心来自四川地震灾区以及家庭条件较为贫困的新生,在校学生资助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受校领导的委托为来自四川地震灾区以及家庭条件较为贫困的新生送去了爱心礼包。欢迎来到南昌大学,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我们会尽力给予各方面的帮助。黄耀华书记拍着灾区新生的肩膀亲切地说。刘婷院长则勉励她同学要安心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生能力是关键。
新生和家长们对来自学校的关心感动不已,一致对南昌大学的的优美环境和现代化硬件设施表示很满意,立志要在这里把握四年光阴,好好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