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大一新生参观标兵寝室 经验交流营造美好环境

   2008年9月26日下午,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了部分老生的标兵寝室。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贞山以及学院学工办主任邱玉华老师、院团委蓝昊老师一同组织带领新生们对标兵寝室进行了参观。由院学生会公寓部的学生干部耐心而详细的向来到寝室参观的新生们,介绍有关寝室卫生保洁工作等各项内务知识。新生们积极地发问,老生们详细的解答,一时间,宝贵的经验及融洽的气氛在大家之间传递着。其间,钟贞山及邱玉华两位老师详细的向新生们介绍了有关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寝室设计大赛的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参与到院校活动中来。之后,同学们集体进入爱心屋进行了参观,并对学校此种献爱心,促文化交流的创新模式赞不绝口。
  结束寝室参观之行后,新生们对维护寝室环境整洁美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了解了寝室保洁规则,对自己的寝室也更加爱护了。并且大家都对寝室设计大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能更积极的配合领导来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