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外国语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

   2008年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在学生公寓七栋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钟贞山主持调研会,院学工办和团委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及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学生围绕“学生在想些什么?”、“学生需要我们做什么?”“学生们普遍的思想状况是什么?”、“有哪些困难影响学生的学习与发展?”、“对于做好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工作有哪些建议?”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通过调研收集学生16条意见和建议。调研会还提出:同学们还可通过与广大学生交流收集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可以以书面或口头形式随时反映,以便我们改进和完善工作,制定相应的措施解决学生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