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情暖外院,感恩奉献-----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荣休会


 2023年1月6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召开教师荣休会,向光荣退休的官志红,李苏,严红三位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崇高的敬意。学院党委书记彭金生主持会议。

 三位荣休教师首先发表感言,她们回顾在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在座的每位老师都向荣休的三位老师表达了敬意,祝愿各位老师在退休后有更美好的诗与远方。现场氛围暖意融融,到场的所有老师都深受感动。大家真切感受到学院对荣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夜雨为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几十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退休教师开心享受退休生活,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学院发展。党委书记彭金生表示,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以院为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的门永远为她们开着。最后新进三位年轻教师向三位荣休老师献花。

 荣休仪式简洁、隆重又温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部分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撰稿:邵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