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我校在2008年“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获佳绩

10182008 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在九江学院举行。南昌大学代表队继去年获得好的比赛成绩之后,今年再创佳绩。我校选手黄建辉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比赛成绩获得大赛的特等奖,钟群同学获得大赛的一等奖。黄建辉同学赢得了代表江西省参加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江西省大学英语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九江学院承办。江西省四十多所高校共1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18日上午,预赛分四个赛场举行。当日下午,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参加了下午的决赛。决赛邀请了15位来自江西省各高校的权威专家和外籍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部分。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总体上实力强于去年,各自展现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较强的演讲技能和语言驾御能力、缜密的逻辑思辩能力,比赛多次博得台下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