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规划动员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记者 汤子欣)2023年7月3上午,外国语学院于外经楼102教室举办2024届毕业规划动员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金生院长陈夜雨副书记刘志红,辅导员涂传青、沈祥羽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刘志红主持。

会上,陈夜雨院长就近年来本院毕业学生升学情况及各类升学途径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叮嘱同学们早做规划和准备,切忌好高骛远,应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地选择考研目标院校。院长鼓励同学们探寻更多的升学路径,以积极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升学之路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升学及就业提供指导和服务,包括改善学习环境,根据同学们的需求请专业老师免费指导培训等。

随后,彭金生书记就毕业生升学指导和帮助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拓宽毕业学子升学路径做了发言。彭书记希望2024届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专业自信,期待各位同学在升学之路上不断完善自身、成就自我。

本次2024届毕业规划动员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使毕业班学生加强了对升学道路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升学斗志,让同学们能够合理地规划自身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做好升学指导和帮助工作,助力2024届毕业生“研”梦成真!

审核:彭金生 刘志红 毛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