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美国福罗里达州立大学李少峰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5月11日晚19:30美国福罗里达州立大学二语与外语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少峰教授为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题为“书面纠错性反馈研究的现状与前景”的线上讲座。讲座于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本次讲座。



李教授首先阐明书面纠错性反馈研究对语言教学的重要性,并例证了此前关于师生之间及教师之间写作反馈的各项重要研究。此外,李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在研究教师和学生写作反馈的经验结论,并从多维度论证反馈的效果。之后,李教授进一步探讨了书面纠错性反馈研究的发展前景和空间,为一线教师的研究选题和教学实践提出建设性意见,给各位外语教学工作者和外语专业的学生留下了很多思考的空间。



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李教授耐心地回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问答中的交流不仅是语言从业者的思想碰撞,更体现了研究精神的薪火相传。



编辑 | 戚朋

责编 | 杨曦

审核 | 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