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文章访问量:


2024年2月29号下午14:00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于外经楼402、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唐伟胜教授、刘辅兰教授、蒋平教授和门丹副教授。会议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丽萍主持。

在会议上,专家们对提交的选题及其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深入探讨了选题的现实性、逻辑性和前瞻性,以及研究内容设计的合理性及可行性。此外,他们还结合自己申报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分享了深刻的心得体会。对于项目申报人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专家们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极高重视。我院的项目申报人员将把握这次专家论证会的良好机会,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对项目申请书进行深入优化,以期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同时,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推动学院的学术研究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紧密结合,为国家社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谭子乎

摄影:戚朋

审核:李忠 王丽萍 戚朋

南昌大学外国语

联系我们

校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75 | 0791-83969374

院长信箱 wgy@ncu.edu.cn

书记信箱 lizhong@ncu.edu.cn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教务在线

学生工作处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