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润溪论坛”
文章访问量:


11月28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201组织开展了第五期“润溪论坛”系列活动。

此次学术沙龙由法语教研室郭一弓博士主讲。郭一弓分享了自己外语教材研究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做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法语专业教材研究”的报告。报告从研究缘起、研究问题、研究现状、研究设计、研究结果和结论与启示六个方面分析了高校法语专业教材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呈现样态。随后,参与论坛的教师们就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现场研讨学术氛围浓厚,激荡出思想的火花。润溪论坛为不同语种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有利于提升青年教师学术水平的提升。

撰稿:郭一弓

审核:李忠 王丽萍 徐晓雨

南昌大学外国语

联系我们

校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75 | 0791-83969374

院长信箱 wgy@ncu.edu.cn

书记信箱 lizhong@ncu.edu.cn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教务在线

学生工作处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