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纪念曾山同志诞辰110周年专题讲座

12月29日下午,中国现代史学会理事、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原副会长、新四军研究专家、著名党史专家、南昌大学历史系刘勉玉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曾山同志光辉的一生》讲座,参与讲座的同学们近距离经历了一场革命精神教育的洗礼。
在学院钟书记简短介绍后,刘教授回顾了曾山同志的光辉一生,缅怀他的革命业绩,追忆他对家乡革命事业的亲切关怀,并教育我们要学习和继承他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品德风尚。刘教授指出,曾山同志的一生,是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充分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为我们留下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讲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曾山同志的革命精神,积极努力,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坚持真理,实事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