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外国语学院2013年首贷生诚信建档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9日12时30分,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于7栋北一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外国语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本次会议主要是为我院33名首次获得助学贷款的学生建立诚信档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邱玉华老师主持,校助学贷款服务中心部委付丹丹、刘晨、林玉梅等人及我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孟浩鹏及其部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协助。
会议开始时,邱玉华主任向获贷生讲解了助学贷款的意义以及她对获贷生的期望。邱主任表示,助学贷款是国家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优惠政策,希望各位获贷生能够心怀感恩,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和生活,做到诚信贷款、诚信还款.同时,她希望获贷生能够积极回报社会,注重社会实践,秉承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勤俭节约,有效利用助学贷款。接下来大家在协理员邹召梅及助学贷款服务中心学生干部的协助下填写了获贷生信用档案,并对个人信息进行了核对,保证了档案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最后,每位获贷生都在自己的档案上按下了手印。

   2013年外国语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于13时30分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