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乒乓我最强”——外国语学院2013班级乒乓球联赛顺利举行

        2013年11月23日9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于七栋零层举办了“乒乓我最强”班级乒乓球联赛,本次联赛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由体育部部委郑江、李世亮,俄语121班同学晏波,权益部部委李张全,学习部部委刘续睿,乒乓球协会会员雷松、韩佳宇担任裁判,旨在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并丰富课余生活。我院各班级都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提前分配好的班级进行小组对抗,决出的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两轮比赛结束后将决出前八强进入决赛,决赛中将决出八强中的前四名和后四名,今天的赛程将进行至第二轮。比赛一开始,各班选手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全力以赴,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就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上午的比赛在11时30分时暂时告一段落,进入二轮的班级已部分确定。下午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发挥了出色的表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入围本届班级乒乓球联赛前八强的班级有西语131班,法语131班,俄语121班,英日111班,英翻135班,英语121班,英翻122班,日语131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比赛安排在7栋零层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在比赛这一过程中大家也非常地享受,玩得很开心。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我院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接下来的决赛将于24日进行,届时将会评选出前四名及后四名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