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辞旧迎新贺新年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4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3年12月17日18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4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元旦迎新晚会。本场晚会由外国语学院文艺部承办。主持由胡诗华、张帆和学生会副主席张茜、黄雯婷担任,我院团委书记蓝昊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邹召梅,上届学生会主席张维维,副主席林文圣、王琦,以及现任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出席了本场晚会。
  在本场元旦晚会中,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晚会伊始,播放了由新闻采写部制作的学生会各部门视频集锦,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唤起了大家这半年来辛勤工作、努力的记忆。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学生主席团带来的大型歌舞《Caria》,优美的歌声,充满活力的舞蹈立刻点燃了现场氛围,随后是由校十佳歌手周凯翔献唱,台下掌声迭起,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接下来各部门分别献上了或幽默、或温情的精彩节目。文艺部的舞蹈《新编第八套广播体操》,设计宣传部的短剧《白雪公主》,网络推广部的舞蹈《寂-gee》,组织部的舞蹈三句半《大闹大活》,社团部的舞蹈《青花瓷》,学习部的舞台剧《法海你不懂爱》,以及素拓部的穿越剧《女子坚强便是德》……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一幕幕感人的画面,都记录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这半年来的苦乐,晚会最后是由全体部长带来的压轴节目,恶搞剧《泰坦尼克号》、《还珠格格》以及东北话版诗歌朗诵《再别康桥》,整场节目历时三小时,晚会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了。
  本场晚会从策划、排练、彩排到正式演出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家用汗水换来笑声,共同迎来了充满期待的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