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外国语学院班级主题活动评比观摩会举行

     5月6日,外国语学院班级主题活动评比观摩会在7栋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观摩会分为上午及下午两场开展,共有24个班级主题活动参加观摩会的展出。

  本次观摩会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多数班级活动围绕即将到来的奥运展开。德语051班的班级主题活动是“我为奥运添风采,奥运因我更精彩”,同学们为奥运加油助威,喊出了“北京有我,中国加油”的口号。英语061班的班级主题活动是“迎奥运,我们一起努力”,将奥运精神带入社区,传达了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英语053班同学举行的“节约粮食,现当代大学生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与北京奥运会一路通行”的班级主题活动,该活动不仅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开展,而且还在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及南昌航空大学开展并取得良好反响。英语054班同学们则将对奥运的美好祝福寄通过龙蒂花的制作来传达,同学们精心制作了许多龙蒂花,希望奥运会在龙的故乡成功举行。英语063班班级主题活动“环保袋袋传”重在体现环保主题,向塑料袋说“布”的号召符合绿色奥运的理念。
  
  本次观摩会共设立1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八名。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英语064班获得一等奖的。针对此次观摩会的成功举办,评委老师谈到:“为了参加此次班级主题活动评选观摩会,同学们付出了较大时间和精力,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充分,较好的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