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学联成立大会

     10月1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在外经楼104举行。

  校团委书记黄平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耀华和其他领导、老师,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分兄弟学院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学联成员一同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向同学们就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做了简短介绍之后,成立大会在大家所熟悉的团歌声中开始。大家合唱团歌后,由上一届团学联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耀华做了精彩讲话,他对新一届的团学联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端正动机,讲求奉献;二、刻苦学习,做学习的表率;三、要服务同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要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内外兼修,公正公平;五、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校团委书记黄平槐对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引用胡锦涛主席对共青团组织提出的要求作为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学联的寄语:“要忠于党的事业,要热爱共青团组织的岗位,要竭诚服务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据悉,此次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受到了各学院团学联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国防生部、法学院、环工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以及机电学院的团学联分别致祝贺信预祝大会圆满举行。

  会议最后,主持人作结束语并祝愿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学联在进步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