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畅想杯”寝室设计大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增进室友间团结,由外国语学院公寓委员会和外国语学院学联委员会联合组织的第二届“外国语学院寝室设计大赛”于10月31日晚六点在7栋展开评比。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My dream-----我的梦”,评委们就创意、布置、氛围、细节等方面进行评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干事黄玲老师谈到:“这不仅仅是一次评比,在参与的过程中可以更好的增进同学们的友谊,锻炼动手能力。”外院学联主席则表示:“那种温馨、简约的布置给我的感觉比较好。”
    27个女生寝室的设计亮点主要体现在色彩和主题上:温馨浪漫的“粉色系”、单纯自由的“海底2万里”、热情奔放的“红乐居”、清新自然的“绿色旋律”无一不彰显现代大学生的风采。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寝室设计者表示,在表达奔赴北京生活愿望的同时也想用自己的行动为奥运出力。贴满了糖果的“BonBon”小屋则给人以别致和典雅的感觉。
    另悉,本次评比活动还包括3个男生寝室,当问及为什么参加这个活动时,4栋603的同学说:“很多人总觉得只有女生才会装扮寝室,我们要证明其实男生也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来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