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之学生干部论坛

 

 

   为争抢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我院组织部于4月9号晚7点,在外经204举办了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之干部论坛会。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提高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主持此次论坛会。出席论坛会的还有学生干部代表邹邵梅、朱亚丽等同学。
      此次论坛会由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当学生干部期间的工作学习经验与心得。整场论坛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学生代表邹邵梅首先上台发言。她分别从生活、学习、工作三方面阐述了她的体会。她提出轻松快乐的生活学习理念,保持良好心态应对学习上的种种困难。并将认真勤恳的态度灌输的平时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积极性,严格要求自己,兼顾学习与工作,让学生干部生活充满激情与活力。学生代表朱亚丽则从工作与学业、工作与同学、工作与老师、工作与情感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她的经验。她描绘了自己参加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精彩生活,其中有汗水也有收获,有泪水也有快乐。并告诉大家,只要坚持认真,一定会从学生干部的生活中体会到很多的快乐。
     通过此次干部论坛会,同学们了解到学生干部的工作技巧与业务素质、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态度的重要性等知识。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