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外国语学院团日总结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外国语学院新闻部 朱亚丽讯 4月22日晚7:00—9:00在人文楼A241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团日总结评选活动,共有25个团支部参加了这次团日总结活动的评选。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作为大众评委对自己心中的优秀团日活动进行投票,每人享有两票的投票权,他们的投票在评比中占40%的比重。同时还邀请到院团委和主席团的相关代表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为每个参赛支部打分,此项打分占另外60%的比重。
    经过为期十天的组织准备,各团支部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团日活动,并打出了自己响亮的口号,比如英语083班“心灵环保,做社会和谐人”,08级亚欧系:“三国演义  我和外语有个约会”,英语097班:“转变就业观念,成功规划人生”。活动开展的形式也多种多样,有模拟招聘会,校园清洁行,福利院之行,演讲等等,从活动的总结展示中可以看到大家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的热情。
    评选中,各团支部通过幻灯片、录像、电子书等形式向大家展示各班的团日活动成果,在各班团支书的解说下,在场的观众们都被各个精彩的活动活动吸引住了,现场的赞扬声、掌声不断。
最后评选的结果是:德语071班获得一等奖,英语086获得二等奖,08亚欧系、09日语系获得三等奖,英语085等班级获得优秀奖,据悉,前三等奖的获得者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团日活动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