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本学期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为了表彰在本学期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并且表现优秀的同学,12月27日下午5点到7点半,在7栋0层举行了外院2012学年团学活动表彰证书、纪念品发放活动。
   凡是在诗歌朗诵、新生“辩论赛”、书画摄影大赛、篮球赛以及爱心家教等各种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都可获得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这次的奖品是印有南昌大学校训和外院图标的陶瓷杯,很实用而且很有纪念意义。同学们毕业之后,再看到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杯子时,便会想起自己多彩而又充实的大学四年生活。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生会工作人员手中拿到证书和奖品,采访了在爱心家教活动中表现优秀并获得“优秀爱心家教”的李光敏和吴朝菊同学,她们告诉我说外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很有意义而且很能锻炼同学们的各种能力。她们经常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并从中收获很多。而且这份纪念品很有意义她们很喜欢,谢谢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组织举办各种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
   通过举办2012学年学生活动表彰证书和纪念品发放活动,展现了我们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鼓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鼓励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希望下学期同学们能更加积极踊跃地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也希望每一个外院的学子都有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