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舞动前湖 激扬青春——外国语学院手语舞在前湖大舞台2011年度总决赛获得一等奖

 (外院新闻部讯 王轩报道)“青春,激情,艺术”2011年12月10日晚,南昌大学前湖大舞台周末文艺展演年度总决赛在音乐厅盛大举行。本次决赛共有十个参赛节目和七个参演节目。外国语学院选送的手语舞《以手舞动,用心志愿》在本次总决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南昌大学学工委办、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邓晓华、副校长辛洪波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文艺展演。王亮生、李蕾、饶泽荣、于闽军、王洋等几位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担任了比赛的评委。我院团委、学生会认真组织节目,全体演职人员兢兢业业,经过周赛、月赛的激烈角逐,手语舞节目最终挺进决赛。
  “前湖大舞台,想来你就来……前湖大舞台,有你更精彩”,前湖大舞台年度总决赛在主题歌《有你更精彩》活力四射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外国语学院的手语舞为第十三个出场节目。主持人报幕完毕,《我最闪亮》的旋律响起,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外国语学院的演员们面带微笑闪亮登场。整齐划一的队形,饱满自信的微笑,精致完美的动作让外国语学院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评委的好评。外国语学院的《以手舞动,用心志愿》以手语的形式配合着音乐表达了献身志愿服务的心情。在第二首歌曲《怒放的生命》结束后,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最终,外国语学院的手语舞以9.5分的好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赛后,手语舞的主要演员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道:我们将近一年来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很高兴能参加前湖大舞台,在训练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很多。另外一个节目的演员也表示在彩排时真的被他们的手语舞感动了。
   最后,校领导为各个奖项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前湖大舞台的总决赛为现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外国语学院的演员们以汗水获得了一等奖,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