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参加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2023年7月2日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入校要求

参加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202372日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入校要求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部门的最新通知要求,南昌大学考点要求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入校要求:

1. 由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生身份进行核验(身份证件及准考证)无误后入校。

2.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JLPT考点N1、N2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北院(校本部)慧源楼,考生只能从学府大道北院(校本部)2号门步行进入校园;

N3、N4、N5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北院(校本部)外经楼,考生只能从学府大道北院(校本部)2号门步行进入校园。

3f7aebd8d7d3968954a3722b0431eda.jpg

考试结束后遵循考点工作人员的指引,从进入的校门离开校园。

3. 从指定校门进入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 排队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2) 出示身份证件。

3) 出示当天考试准考证,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考点有工作人员在指定校门进行引导工作。入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11:3013:00,考生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4) 进入学校后,由考点工作人员引导从校门步行至考试楼,考试结束后自行离开。

4. 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及社会车辆禁止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