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2022年7月3日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期间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

202272日更新)

根据国家和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南昌大学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前准备

请考生关注“江西疾控”、“南昌疾控”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其他官方方式清晰准确实时关注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和江西省南昌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通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看自己考前14天内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过去14天存在过中高风险的地区。

二、防疫要求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健康绿码、行程卡、体温且无其他异常症状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根据南昌市防控要求,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1.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居家健康监测期内人员;

2.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人员;

3、考试前14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4、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以及有本土病例所在县(市、区、旗)内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5、其他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人员

三、考场地址

N1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12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南院(医学院)第一教学楼,考生只能从学府大道南院(医学院)1号门步行进入校园

N2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12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南院(医学院)第二教学楼,考生只能从嘉言路南院(医学院)2号门步行进入校园。

2fb2ffb1fe5349fab1b67ec124446e70.png

考生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相关规定,考试结束后遵循考点工作人员的指引直接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四、入场要求

从指定校门进入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 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2. 从微信小程序中点开 昌通码 一屏展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展示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和近14天行程记录,出示二代身份证、 当天考试的准考证,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在排队等候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听从指令,有序错峰入场。

3.参加考试的考生只限于考试日上午11:00-13:00进入学校,考生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92948ef5cbad43dca8b91d9a20f46aa6.jpg

温馨提示:

1.校门口不能停车,有电子警察抓拍,为防止学校周边道路拥堵,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前往考试区域。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2.放假期间校内食堂商铺未开放,午饭需在校外解决。

我考点将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部门最新要求不定期更新疫情防控安排,并及时在官方报名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考前认真阅读,准确理解并严格遵守南昌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谢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

                                                                            2022年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