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首贷生诚信建档会|诚信贷款,勤工助学
文章访问量:


2023年12月19日下午4点至5点,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一场首贷生诚信建档会,旨在培养并强化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并建立学生个人诚信档案。

此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刘志红书记、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琪老师参会。在助学贷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学生在协理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档案,力求没有错误。

在建立诚信档案的过程中,协理员通过组织首贷生参与诚信建档会,现场答疑解难,说明填写要求。不仅提高学生对诚信建设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还帮助学生解决填写档案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们积极参与,在会上高效率的完成了建立诚信档案的任务。档案最终由学院老师妥善保存并管理。

建立诚信档案是学校诚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可以让学生在助学贷款诚信意识方面得到了培养和提升,也能促进学院助学贷款的顺利进行。

审核:李忠 刘志红 毛嘉禾

南昌大学外国语

联系我们

校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75 | 0791-83969374

院长信箱 wgy@ncu.edu.cn

书记信箱 lizhong@ncu.edu.cn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教务在线

学生工作处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