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大会
文章访问量:


(外国语学院记者 张元 位周童 马文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生党员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515日晚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亚欧系支部书记王琪、英语系支部书记毛嘉禾、学生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为学生党员上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课中结合青年学生党员特点和实际,深入阐释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指出要让主题教育助力青年乘风破浪,以学生党员关键少数示范,推动学生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铸就忠诚之魂。

英语系支部书记毛嘉禾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导学活动。毛老师主要围绕“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预期目标”和“着力解决问题”这四大要点展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自己的政治判断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然后,拟接收为发展对象的18名同学围绕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做思想汇报,及时发现自身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正式党员仔细倾听并予以投票表决。最后,由亚欧系支部书记王琪公布投票结果。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暨支部大会提升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收获满满、感触深刻,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断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内生动力,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马文瑶

审核:彭金生 刘志红 陈隆藤

南昌大学外国语

联系我们

校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75 | 0791-83969374

院长信箱 wgy@ncu.edu.cn

书记信箱 lizhong@ncu.edu.cn

常用链接

南昌大学

教务在线

学生工作处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