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江西省暨南昌大学2011届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洽谈会

邀 请 函

省内外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做好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定于2010年11月27日召开江西省暨南昌大学2011届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洽谈会,会议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昌大学共同承办。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洽谈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时间:2010年11月27日(周六) 9:00—16:30
2、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西区田径场
3、参加人员:各被邀请单位,南昌大学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及全省其他高校符合“双选”条件的毕业生。
4、注意事项:
1)请贵单位务必于11月20日之前将回执、招聘简章及营业执照副本等资料发至会务组电子邮箱(ncuzjcjyk@163.com),以便安排展位和印制相关资料。
2)与会代表请于11月26日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前湖大厦)报到,届时根据与会代表到站时间,将安排人员接站。
3)如需预定返程票者,请在回执中填明返程时间、车次或航班号。
5、贵单位可在我校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zjc.ncu.edu.cn)上注册发布招聘信息。
6、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 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3969994 王勃 徐建 谢春华
传 真:(0791)3969993

附件:

回 执.doc

2011届本专科毕业生统计表.xls

南昌大学2011届硕士、博士生毕业生人数统计表.xls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南昌大学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O一O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