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外国语学院“迎校庆 • 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3月22日下午13时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校庆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红谷新城羽毛球馆拉开战幕。据悉,此次羽毛球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共吸引全院两个年级30名选手参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主任章秀勇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朱海鹏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初赛及决赛两个部分,采取随机抽签末位淘汰制度,初赛优胜者晋级决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比赛当中。经过数轮激烈的争夺,女子单打及女子双打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2010级的廖颖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而女子双打的桂冠则被2010级的余淑丽及焦玲玲组合摘得。

下午15点30分,此次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章秀勇主任和朱海鹏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学院研究生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全院各级研究生提供了进一步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多举办。

(邱杨   俞林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