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创新班级管理模式 争做研究生自我管理带头人

3月2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2010级全体研究生齐聚于研究生院304教室,共同为新学期班级管理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据悉,此次班会的特色在于将一贯由辅导员主持改为让学生干部自行组织。本次班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俞林生同学主持。

会上,俞林生首先对全体同学上学期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学习作风和进一步加强参与集体活动的团队意识。随后,他结合对本学期实际,一方面对研究生的日常事务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另一方面,对即将举办的学术讲座和文体活动开展作出了细致安排。会议最后,其他学生干部也分别上台发言。生活部长邓静对上学期班费支出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文体部长肖卉也向全体同学征求了有关篮球比赛活动的意见。

会议在一片愉悦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同学和学生干部均表示,有信心将新学期的各项活动抓好落实。此项活动的开展对今后研究生进行班级自我管理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俞林生 邱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