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2019年寒假期末会议

   2018年1220午,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期末会议在研究生院305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兰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
   光阴似箭,转眼便临近寒假。辅导员针对全体学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高质量地完成期末作业,按时交给老师评阅。论文作业要在开学后一周内交给老师。第二、寒假离校前要做好寝室和教室的卫生和安全排查工作;登记离校信息、提交寒假留校申请。第三、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问题,认真完成好论文,并做好总结和新年的生涯规划。第四,离校和返校途中要注意安全问题,防盗防骗。随后,针对毕业班学生提出了两点建议:先择业后就业及时上报就业情况、珍惜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段时光,抓紧冲刺完成自己的生涯规划,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家人和同学沟通。本次会议的最后,王老师阐述了放假前的工作和活动安排。
   辅导员殷切的叮咛,相信在场的各位同学都将铭记于心。希望各位同学不忘过去,利用假期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做一个完美的总结,查漏补缺。与此同时,不畏将来,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王兰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