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外国语学院第十八次全体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924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大会在外经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101人,实到95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戚朋主持会议。

首先戚朋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1新生的到来,也对2019级、2020同学对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校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万庆龄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对相关改革方案进行说明,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骨干成员:郑梦瑶任院研究生会主席,方徐荣任副主席,接受校研究生会工作指导,统筹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人情况为:办公室部长蔡悦,学术宣传部部长李玮珺,文体活动部部长刘纪凡,生活权益部部长吴琼。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营造美好友爱的外国语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