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聘本科生班级导师受聘仪式举行


(外国语学院记者 胡楚眉 刘丽萍)2020年11月3日下午13点40分,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聘本科生班级导师受聘仪式在外经楼316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院长刘婷、院党委书记尹忠林、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全体新一轮聘任班级导师11人以及院辅导员代表2人。

首先,刘志红书记作了讲话,她指出:班级导师是学生学习生活困境中的引路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起到重要作用。其后,刘志红对全体新一轮聘任导师表示感谢,并作出要求:希望各位班导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好班导职责,每名班级导师与其所负责班级的每名学生每学年至少进行一次面对面深入交流,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刘志红书记讲话完毕后,尹忠林书记发表了对班导的寄语,希望各位班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通过多种方式、途径保持与班级学生、辅导员的密切联系,关爱关照学生,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展现出对学院新生教育的重视。

全体老师和班导还就今年新生工作作交流讨论后,尹忠林书记为11位新生班级导师颁发聘书,并集体合影留念。此次聘任仪式,不仅让班导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更让大家熟悉了方向,必将有利地推动新生班级建设,并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摄影记者 胡楚眉 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