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学院举行2019年新聘本科生班级导师 授聘仪式

12月17日下午,学院2019年新聘本科生班级导师授聘仪式在外经楼316会议室举行。院长刘婷、院党委书记尹忠林、副院长陈夜雨、英语系副主任张大群、亚欧系副主任陈辉和15名2019年新聘本科生班级导师参加仪式。授聘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主持。

  刘志红通报了学院2018—2019学年班导考核、评优结果,介绍了2019年班导选聘情况,希望各位班导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好班导职责,切实起到人生导航、专业引航、心理护航、职业助航的作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尹忠林强调,本科生班级导师制是学校全员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基本途径。积极担任班导工作是全院教职工应尽的职责,通过班导的形式与广大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一岗双责”的育人功能,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应有贡献。希望各位班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通过多种方式、途径保持与班级学生、辅导员的密切联系,关爱关照学生,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刘婷、尹忠林为班导颁发了聘书。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