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2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5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民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尹忠林主持。

梁新民代表校工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重点提出要把家建起来,要把家强起来,要把家融起来的理念。对外国语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目标、指导思想和活动形式提出了意见。他表示,工会组织要把握和增强政治性、坚定性、群众性,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组织。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院长刘婷所作的题为《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教学改革、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思政教育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报告对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做了公示。与会代表还书面审议了院工会主席周毅军提交的《2019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最后,尹忠林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将围绕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的中心目标和定位,加强重点工作,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高位谋划,全面落实学院既定的发展目标,推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